PowerPoint一次替換整份簡報字型

10月 02, 2016


天有不測風雲」是Chris在上台簡報前,感覺最深刻的一句話。您可能因為種種的原因,在簡報前必須要換電腦,這時最常見的問題是:簡報的字型跑掉
如果在簡報的電腦沒有安裝指定的字型,您只能用相近的字型來代替,但幻燈片有好多張,要一張張替換根本來不及。這時候,PowerPoint替換整份簡報字型的功能會救你一命,真的只要5秒,就可以Hold住全場!以下以PowerPoint 2007 版本作該功能示範。


● 步驟一:在「常用」的功能面板上,點選「取代字型」功能,如下圖。




● 步驟二:接著在取代字型視窗中,選擇您要取代的字型,「取代」是指要被替換掉的字型,「成為」是指真正要使用的字型,如下圖。


如果要替換多種字型,只要重覆以上兩個步驟即可,輕鬆又簡單。而剩下來的時間,就好好沉澱您的心情,從容不迫地上台,然後打動聽眾的心!



本文章歡迎轉載,請註明出處【簡報學堂

(本文章封面圖片出處:arnoKath )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